北阔

【all叶】所以领队手机的锁屏密码到底是什么?

隰有榆:

领队终于用手机了!





这是一个喜闻乐见的消息。




因为有了手机就意味着领队可以打电话发短信用手机QQ和微信,更意味着与领队的联系更加方便了。




于是国家队的小伙伴们开始酝酿着怎么骚扰叶领队。




但他们很快发现,骚扰不能算什么,领队的锁屏密码才是最重要的。没错叶修居然设了密码。




苏沐橙表示,如果不教叶修设密码,你们一群狼子野心的怪蜀黍不知道会想出什么花样来偷窥情敌和叶修的聊天记录。




别问苏沐橙是怎么知道这群人的小心思的。





毕竟社会我橙姐嘛。




好吧事情的起因是在叶修的手机还是滑动解锁壁纸还是系统自带的时候,一天,猥琐的方锐先生看到了有人给叶修发微信,方锐按捺不住好奇的刺探情敌的心理,悄咪咪的解锁了叶修的手机去看消息。




这一看不得了,全是众人找机会嘘寒问暖。





方锐不开心了,方锐难过了。他脑子一发热,以至于把这些消息全删了。




叶修自然是没看到,可喻文州觉得不对劲,于是又试探叶修,叶修恍然大悟,做出了一个慎重的决定:哥要设密码防小人。




小人方锐的膝盖中了一箭。





后来有一天,叶领队出去有事,国家队的一群人发现领队把手机落在桌子上,这时,手机的屏幕不停地亮,孙翔装作不经意走过的样子,瞅了一眼。这一瞅不得了,孙翔同学的脸色画风突变,过了几秒,他冷哼一声,“哼,我才不是故意看到的。”




“哎哎哎,老叶的手机有什么啊?”




黄少天一听,便好奇的凑过来,然后他也呆住了,诡异地沉默了。




众人一见,嘿,连黄少天都不说话了,此事有蹊跷有看头。






于是一群人围过来观看叶领队的手机。





只见屏幕上显示:





微信   笨蛋:99+


QQ    笨蛋:99+


未接电话      笨蛋5


短信    笨蛋:你怎么不看微信。快接电话。






“我靠老叶的女朋友查岗?”




还是黄少天打破了这诡异的寂静无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王杰希皱皱眉,“不可能吧,叶修有女朋友?”




喻文州脸色有些不好,“但这个备注这么亲昵,不像是给我们的。”




“靠靠靠万一真的有女朋友怎么办,怎么办我好难过好伤心,不行不行老叶这么爱我肯定不会背着我找女人
。”黄少天脸色大变,但并没有人想理他。




周泽楷:“密码……有就好了。”




肖时钦:“对啊,叶修的密码是多少啊。”




李轩面色严肃道:“都怪那个害得叶修设密码的人。”




黄少天附和道:“对对对,是哪个家伙,我知道了一定不放过他,一定要把他抓到jjc去pk一百场。”




喻文州微微一笑:“带我一个。”




王杰希也微微一笑:“带我一个。”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说:“我也。”




此时的方锐内心是泪流满面的,爸爸们我错了orz




但他还是乖乖的站出来承认错误,决定痛改前非愿君处置。





于是众人玩起了“痛扁方锐”“方锐快跑”“连击99+”的4399小游戏。





咳咳,当然是过几天后在竞技场里玩。




然后众人开始猜测叶修的锁屏密码。





苏沐橙表示其实她知道但她并不想说,于是她微笑的在角落里看着众人试过了叶修的生日,她的生日,众人各自的生日等等有意义的日子,在叶修的手机一次次输入密码错误被锁定了无数次后,叶修终于慢悠悠地晃了过来,一看自己的手机显示,“密码错误,还有五分钟才能解锁”时,那表情真的是可以玩一年。





叶修狞笑着收拾了罪魁祸首黄少天——因为据知情人士举报,黄某某输入的次数最多。于是叶修在jjc狠狠地虐了一遍黄少天,让黄少天充分认识到了“喜欢的人太凶悍了肿么办”,有了谜之危机感。






“老叶老叶,你的密码到底是啥啊。”黄少天还是不死心,嬉笑地趁机和叶修勾肩搭背。





叶修淡淡一笑不作回答。




苏沐橙默默地叹了口气。






最后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叶修毫不犹豫地用指纹解锁了手机。




“靠,老叶你犯规!”黄少天差点跳起来了委屈地说。




“算了少天,前辈不想说就别逼他。”虽然这么说,但喻文州心里还是有些酸酸的,他隐隐约约觉得这个谜底不是他们能够触碰的。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扶了扶眼镜,什么也没说。




周泽楷默默地低下头,叶修见他这样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王杰希见状不露声色地挡在叶修和周泽楷中间,还没说什么,张佳乐先凑过来,一脸“我才没有好奇呢”地问,“刚刚谁找你啊,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女朋友吗?”





叶修淡定的摇摇头,“不,是我的傻瓜弟弟。”




“你还有弟弟?”




“双胞胎。”




众人在心里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小舅子啊。然后起哄让叶修请他们喝饮料,叶修笑着答应了,但见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一旁,于是问她们去不去。





苏沐橙说,“我和云秀在这里待着,外面太热了。”





“那沐橙你帮我保管一下手机吧。”叶修想了想便把手机递给苏沐橙。





他们一群人吵吵嚷嚷地走了之后,楚云秀才好奇地问,“所以叶修的密码到底是什么呢?”






苏沐橙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什么也没说。




楚云秀觉得她的手有一瞬间有些颤抖。





苏沐橙缓缓输入了一串数字——1021。




然后屏幕解锁了。






Fin.












苏沐秋的生日

评论(1)

热度(169)